|  信息无障碍

【我们这一年】走进嘉兴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来源:http://www.jw.jiaxing.cn/  发布时间:2018-02-02 16:31

2017年,驻嘉兴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在市纪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派驻监督工作的职责和任务,抓好“两个责任”落实,把握运用“四种形态”,以责任制落实、学习教育和制度建设为抓手,推动主体责任落实,突出“三重一大”事项等监督重点,运用二级巡察等手段,提高派驻监督成效,不断推动派驻监督工作深入开展。

二级巡察似利剑 

  先后对嘉广集团、嘉报集团部分企事业单位开展了二级巡察,成效明显。得到陈刚、祝亚伟等市领导的批示肯定。

突出问题导向,巡察有的放矢、精准发力

抓住问题整改不放松

开展“微腐败”专项整治,巩固巡察成果

集思广益排风险 

  围绕“六大纪律”和重点工作,排查分析在新闻舆论和文化产品导向、队伍建设、新媒体管理、广告经营、评比评审、社团管理、“三公”管理等方面的重要廉政风险点,摸清底数,明确需要进一步加强的薄弱环节。

综合监督单位廉政风险排查专题分析会

教育提醒常态化   

  用好“学习进行时”等平台载体,突出市管领导和科级中层干部这个重点,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2017年,驻部纪检监察组共开展干部廉政谈话174人次。

 2017年新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及谈心式纪律教育活动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社科联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从自身做起”廉政党课

调研走访拓思路 

  走访调研南湖区、文化局、嘉报集团等综合监督单位,交流工作,听取单位近期落实主体责任情况介绍,了解单位当前运行情况、重点工作和廉政风险点。

赴南湖区开展调研交流

赴嘉报集团开展工作调研

赴嘉广集团下属单位开展工作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