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平湖:十四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公告

来源:平湖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9-01 10:15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十四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共组建3个巡察组,于2020年8月下旬至10月底,对全市5个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现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十四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对象为市委政法委、市委编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医保局党组、城投集团党委等5个党组织。

二、信访举报受理范围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中共平湖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党组织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近五年来调离、退休、退出现职的原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巡察“三个聚焦”内容,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选拔任用干部、权力运行、干部作风以及执行廉洁自律规定等方面的情况,或提出意见建议。

三、反映问题联系方式

 电    话:0573-85061112(市委巡察办);

电子邮箱:xunchaban@pinghu.gov.cn

邮政信箱:浙江省平湖市胜利路3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1141室,邮编314200。

 

中共平湖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