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嘉善:十四届县委第十轮常规巡察公告

来源:嘉善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9-01 10:13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部署安排,9月至11月,县委将分别对县委推进办、县教育局、县科技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医保局、县科协6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以上单位党组织及领导干部存在的“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问题进行如实反映,重点是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到位、不坚决,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问题。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受理与巡察有关的来信、来电、来访。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举报电话:84228662(24小时录音电话)

网上举报信箱:xcb@jiashan.gov.cn

邮政举报信箱:嘉善县人民大道126号县委巡察办(314100)

 

中共嘉善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