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秀洲:东西部扶贫协作领域联合专项巡察情况

来源:秀洲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9-01 10:12

根据嘉兴市委和阿坝州委统一安排部署,若尔盖县、南湖区和秀洲区联合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领域专项巡察。经区委同意,近日专项巡察组向区工商联、区发改局、区经商局、区教体局、区民政局、区农水局、区人社局、区供销合作总社等有关单位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区监委、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巡察办有关领导同志出席反馈会议,传达区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就落实反馈意见、抓好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专项巡察组指出,区发改局在统筹协调、形成合力上研究不够深入,产业帮扶不够到位。区工商联、区经商局、区农水局、区供销合作总社等单位在消费扶贫方面对接推进、主动宣传不够,消费扶贫不够理想。劳务协作不够明显,在秀洲就业的若尔盖县贫困人员较少,就业时间较短。教育扶贫不够有效,前来秀洲区就读的学生人数较少。物资监管不够到位,区民政局(慈善总会)对若尔盖贫困农户急需物资底子掌握不够全面,对捐赠物资的去向不够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