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秀洲:县(市、区)交叉巡察情况

来源:秀洲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9-01 10:10

根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年4月30日至6月12日,县(市、区)交叉巡察组对秀洲区法院开展了巡察。经区委同意,近日区委巡察组向秀洲区法院反馈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区监委、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巡察办有关领导同志出席反馈会议,传达区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就落实反馈意见、抓好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县(市、区)交叉巡察组指出,秀洲区法院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到位。党内政治生活不够严肃。中心组理论学习机制不够健全、联系实际不够紧密、学以致用效果不够明显。对党员干部日常管理、关心关爱不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够到位。“三公经费”支出不够规范。工作作风不够扎实,存在形式主义现象。因私出国(境)监督管理不够到位。纪律执行不够严格,存在重业务轻管理的现象。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不够到位。工程项目管理不够规范。资产管理不够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