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秀洲: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公告

来源:秀洲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8-22 19:00

根据《中国共产党嘉兴市秀洲区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和2020年巡察工作安排,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一巡察组将于8月25日至9月30日对区文化和旅游局进行巡察。现告示如下:

一、巡察对象

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包括2019年以来调离、退出领导岗位或退休的领导干部。

二、巡察内容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政治巡察定位,紧盯被巡察党组织履行职责使命情况,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重点关注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执行“三大攻坚战”,以及疫情防控、惠农利民、扫黑除恶、法治建设等重大决策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发现并推动解决以权谋私、虚假冒领、吃拿卡要、挥霍侵占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等腐败问题,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欠缺问题,关注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情况,以及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重点发现和推动解决基层党组织弱化,党内政治生活不规范,班子不团结,党员结构失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薄弱等突出问题。

三、巡察组成员

组 长:朱逢春

副组长:王世翔、李海敏

成  员:边婷婷、倪骁华

四、联系方式

在巡察期间,干部群众对该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对巡察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可直接向巡察组反映。

巡察组联系电话:17867836901

邮箱:xiuzhouquxcb@163.com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并对巡察工作给予积极支持、配合,同时予以监督。

 

秀洲区委第一巡察组

                                2020年8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