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中央巡视办主任王鸿津赴嘉兴调研对村(社区)巡察工作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20-06-05 16:00

6月4日至5日,中央纪委常委、国家监委委员、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鸿津一行,就政治巡察推动新农村建设开展专题调研。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办主任徐鸣华,嘉兴市委常委、嘉善县委书记洪湖鹏等陪同调研。



王鸿津一行先后调研了嘉善县大云镇缪家村、姚庄镇横港村,并召开了县、镇、村三级干部代表座谈会,听取嘉善县村(社区)巡察工作的相关做法。



在实地调研后,王鸿津对嘉善县委巡察工作,特别是对巡察延伸到村(社区)的实践与探索,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紧紧围绕“三个聚焦”,通过政治巡察推动新农村建设的发展;县委要进一步落实巡察主体责任,切实在加强领导、把准定位、提升质量、用好成果等方面下足功夫。同时,强调要切实发挥好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巡察办主任、县委巡察组组长四级责任,各司其职、各展所长,确保巡察工作责任落地生根。要始终坚持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坚持面向基层、依靠群众,以巡察整改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巡察工作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