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八届市委第五轮巡察进驻10家单位

来源: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12-05 16:40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5个市委巡察组对八届市委第五轮巡察的10家单位进行集中进驻,在被巡察单位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传达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公布本轮巡察任务安排和工作要求。目前,各巡察组正在开展驻点巡察工作。

市委巡察组对市经信局、嘉兴银行、嘉实集团等9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聚焦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情况,聚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聚焦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聚焦整改落实情况;根据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统一部署,对市人防办开展机动式巡察,重点是了解党组履行主体责任、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履行监督责任等情况,以及存在的违纪违法问题。

各巡察组分别设立了专门的举报电话、邮政信箱和电子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近五年以来调离、退休的原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在工作时间内向市委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


 

市委巡察组进驻情况及联系方式一览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