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我市第一轮巡察首批进驻完成 举报受理方式公开

来源:市巡察工作办  发布时间:2019-04-10 18:35

根据嘉兴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近日,嘉兴市委巡察组对2019年度市委第一轮巡察第一批5家单位进行集中进驻,在被巡察单位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传达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公布本轮巡察任务安排和工作要求。目前,各巡察组正在开展驻点巡察工作。第一批单位结束后,将适时进驻第二批单位单位开展巡察。

各巡察组分别设立了专门的举报电话、邮政信箱和电子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近五年以来调离、退休的原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在工作时间内向市委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