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市委巡察组向嘉报集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嘉报集团  发布时间:2019-02-26 19:44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9年2月26日下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嘉报集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龚和艳出席反馈会,并传达了市委书记张兵关于巡察工作讲话和指示精神。



市委第四巡察组分别向嘉报集团主要负责人及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12月10日至2019年1月10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嘉报集团党委进行了巡察。

巡察组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嘉报集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改革发展成就,为推动嘉兴党的建设提供了强大的舆论支持。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在办报质量、报业经营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巡察组对嘉报集团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反馈,并要求嘉报集团党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和改进新闻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选人用人工作,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



龚和艳对嘉报集团党委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一要正视问题,敢于担当,自觉扛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要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以下看上,提升到党委层面深刻剖析根源,主动看齐找差距,自觉担当抓整改,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认真研究,扎实推进,坚决完成巡察整改政治任务。要态度坚决,严肃认真,抓实抓细每个节点的工作,逐条研究整改举措、逐级落实整改责任、逐项报告整改情况,把巡察整改的政治答卷答好,全面完成整改工作;三要动真碰硬,举一反三,着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抓本治源,规范推进,把从严管党治党的责任扛起来、担起来,通过扎实有效的整改,让干部群众满意,让市委满意。



嘉报集团党委书记蔡伟达表示,嘉报集团一定站在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严格按照巡察情况反馈会的部署要求,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坚决态度,照单全收立说立行,确保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通过巡察整改,嘉报集团必将以崭新的面貌迎难而上、追梦奔跑,以“勇猛精进、勇立潮头”的奋发姿态争创一流佳绩,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委第四巡察组有关成员、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嘉报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嘉报集团副科以上中层干部、下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在集团任职的“两代表一委员”、离退休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