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市委巡察组向嘉广集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嘉广集团  发布时间:2019-02-21 15:14

 2月21日下午,嘉兴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嘉广集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建明出席反馈会,并传达了市委书记张兵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和指示精神。



 市委第三巡察组分别向嘉广集团主要负责人及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11月12日至12月12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嘉广集团党委进行了巡察。

 巡察组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嘉广集团党委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坚持“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党的宣传思想各项工作,推动主体责任的落实,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逐步强化,积极推进全媒体融合,品牌影响力和综合发展实力走在全省广电前列。

 巡察组对嘉广集团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反馈,并要求嘉广集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和改进新闻宣传工作;强化重点领域、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的监督。



 张建明对嘉广集团党委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直面问题,主动担当,自觉扛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要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正视问题,强化担当,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以下看上,提升到党委层面深刻剖析根源,主动看齐找差距,自觉担当抓整改,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态度坚决,严肃认真,抓实抓细每个节点的工作,逐条研究整改举措、逐级落实整改责任、逐项报告整改情况,把巡察整改的整治答卷答好,全面完成整改工作;要抓本治源,规范推进,着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嘉广集团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嘉广集团将以红船“护旗手”的使命担当,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坚决态度,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整改措施到位、问题解决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