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秀洲区全面启动镇级专项巡察工作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15-05-20 14:50

近日,秀洲区在油车港镇召开镇级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全面启动对各镇(街道)的专项巡察工作,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 

  一是深入驻点巡察。此次专项巡察将历时2个多月时间对全区7个镇(街道)进行全面巡察。期间,巡察组全天候驻点被巡察单位,通过受理信访举报、开展谈心谈话、查阅台账资料、实地走访调查等方式开展巡察,力求发现和解决问题,形成震慑。 

  二是直奔主题要害。此次专项巡察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聚焦村级财务管理、镇级资产管理、镇级聘用人员使用管理等重点领域,直奔主题、直击要害,以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点,力求固强补弱,切实加强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提升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三是推动责任落实。本次专项巡察把发现问题、落实整改作为主要任务,通过查找被巡察单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力求通过整改进一步推进镇级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