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海盐县运用“加减乘除”法纠治“四风”不止步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18-08-13 14:36

一是人员整合做“加法”。抽调镇(街道)和派驻纪检监察干部,以及财政、审计专业骨干,组成正风肃纪联合检查组。今年以来,共抽调人员117人,开展正风肃纪检查81次。二是销号整改做“减法”。建立正风肃纪问题台账,执行“销号”整改制度。今年以来,共发放问题整改清单12份,正风肃纪移送函43份,纪检监察建议书9份,整改到位率实现100%。三是警示教育做“乘法”。依托“盐邑清风”微信公众号,开设“普纪微讲堂”专栏,推出党纪法规解读9期。结合近年来查处的“四风”问题典型案例,编发案例汇编,向全县党员干部发放1000余册。四是问责追究做“除法”。紧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领域,加大督查力度,一经查实严肃问责。今年以来,通过正风肃纪查纠问题79个,处理4人次,通报曝光典型问题3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