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桐乡市“三举措”做实主体责任报告工作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18-06-01 14:31

一是会前开展廉情分析。年初,要求各镇(街道)纪委和派驻机构对各单位领导班子整体情况和班子成员的个人廉情进行分析。30个基层纪检监察组织共报送廉情报告79份,对600多名领导干部的个人廉情进行了分析,书面报告各类问题435个。同时,市纪委书记一对一约谈各镇(街道)纪委书记和派驻机构负责人,面对面听取廉情情况,为听取主体责任汇报做足准备。二是会上反馈问题意见。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作主体责任报告前10分钟领取“试题”,并按要求现场口头汇报。委机关领导班子、市纪委委员以及各室负责人听取报告情况。纪委书记对各单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情况进行点评,现场反馈问题,并针对每个单位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截至目前,共有14家单位作了主体责任报告。三是会后督促整改落实。对各单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梳理汇总,形成书面反馈材料14份,并一对一进行反馈,要求各单位加强对重点领域和重点人员的管理,并在3个月内报告整改情况。届时,该市将组织相关镇(街道)纪委、纪检监察组人员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和“回头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