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南湖区“四个一”对主体责任全方位体检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18-04-03 14:26

“一检查”。由区委、区政府领导带队,共组建17个检查组,对全区11个镇(街道)和14个重点部门的党委(党组、党工委)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年度“廉政体检”。以“责任清单”为核心,通过听汇报,查台账等实地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履责情况。“一抄告”。区纪委以案件查办、监督检查、巡察、信访举报等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为切入点,排查、梳理各单位在落实主体责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廉政抄告单”。在开展主体责任检查考核前,送至各组组长,提高检查考核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一询答”。创新引入询答模式,检查组在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点评外,还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询问,请班子成员回答。“一报告”。检查结束后,各检查组对被检查单位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进行分析,提出建议并形成检查报告。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报告和其他信息向各单位反馈,提出整改要求,各单位限期上报整改情况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