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海宁市以“四快”推动新一届镇(街道)纪委班子积极履职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16-12-23 17:11

一是角色“快”转换。组织全市各镇(街道)纪检干部进行为期两天的集中脱产培训,由市纪委书记、常委和部分室主任讲授主责主业,通过“头脑风暴”明“三转”、清职责。二是情况“快”熟悉。各镇(街道)纪委面对新环境、新人员,主动“认人认门”,通过走访调研把脉辖区内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主动向上一届纪委委员面对面了解镇纪检工作情况,听取工作意见,做到情况清、底数明。三是工作“快”推进。围绕“两个责任”落实,督促党委班子成员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个性化任务;突出抓早抓小,持续开展警示教育、谈心谈话提醒教育和党纪条规学习教育“三项”纪律教育活动;确保政令畅通,扎实开展护航G20、拆迁拆违百日攻坚等工作纪律保障督查。四是成效“快”显现。自换届以来,全市各镇(街道)纪委共开展督查18次,督查单位450个(次),发现问题201个,发出督查通报11期,对29个行政村(社区)及基层站所开展作风巡查,各项工作全面、有序铺开,呈现出良好态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