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秀洲区构建“四大平台”激励中层干部“干事创业”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16-11-21 17:10

一是开展“满意公仆”评创。在中层干部中开展“满意公仆”评创活动。10年来,共有86人100次荣获“满意公仆”称号,其中35人先后得到提拔。二是抓好一线“案例”考察。将重点工作的考核嵌入干部培养及选拔任用链条,把“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和经济转型发展等重点工作一线打造成干部“赛马场”,实现“考事”与“考人”相结合。截至目前,已从中推荐提拔12人。三是做好作风“反向”评价。设置业务能力、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廉洁自律等9个方面的关键指标项,全面开展中层干部作风“反向”测评,详细掌握干部群众满意度和公认度,对不适宜担任现职的干部及时调整岗位。四是进行勤政廉政公示。以重要的时间节点为抓手,进行中层干部勤政廉政公示。内容包括家庭财产、工作绩效、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和“八小时”外表现等。四年来,累计有2200余人次进行了公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