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桐乡市“三措并举”护航“乌镇峰会”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16-11-21 17:08

近日,桐乡市从三个方面提出纪律保障要求,强化纪律保障监督,确保各单位优质、廉洁、高效完成峰会各项任务。一是切实强化履行主体责任。督促各单位党组织履行好主体责任,单位负责人肩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对照峰会工作的各项标准要求,查找差距短板,抓好整改和落实。二是严格遵守“六大纪律”。要求各单位加强内部管理,不发表不当言论,不泄露有关峰会安保工作的秘密,按时优质高效完成上级任务、决定,做好峰会期间的接访接诉工作与值班工作,稳妥化解矛盾,及时上报问题。三是开展专项督察严肃问责。各单位党组要主动查找问题,对发现涉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六大纪律”的问题要及时报告所在单位纪检组。同时,市纪委将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专项督察,对督察中发现履行主体责任情况不到位特别是存在违纪问题或线索的单位或个人,将严肃问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