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南湖区南湖街道开展系列纪律规矩教育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16-11-21 17:08

南湖区南湖街道在党员干部中开展“学党规·守党纪”系列教育。截止目前,共开展系列教育 70多场次,参与人数2000多人次。一是“以案说纪”警示。9名“红船清韵”宣讲团成员以“以案说纪”的方式到社区、企事业单位上廉政微党课20多节。选取违纪违规案例30多个,以漫画解读的形式,编写《警戒——红船清韵之漫画册》,发放200多册。二是“系列竞赛”明纪。以街道、社区联动的方式,在辖区内开展“学党规·守党纪”知识竞赛。290多名辖区党员前来观摩比赛。三是“中层辩论”守纪。在街道中层干部中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主要靠自律还是他律”的大讨论,采取“一对一”的形式,通过自我展示、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等四个环节进行辩论。四是“任前考廉”知规。组织街道拟任中层干部在公示期间参加党章党规党纪考试,并将成绩记入个人人事档案和廉政档案。任命后进行廉政谈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