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南湖区建立“三线合一”抓早抓小工作机制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16-10-14 17:05

一是设好廉政教育“警戒线。以网站、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等为载体,刊登转载相关学习文章60余篇;以重要时间节点为抓手,向全区领导干部发送廉政信息1000余条。二是拉好谈话提醒“预警线”。充分发挥谈话函询作用,对领导干部苗头性、倾向性和轻微违纪问题及时处理和纠偏。今年以来,纪委负责人同下级党政主要负责人谈话80人次,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59人次,诫勉谈话18人次,领导干部述职述廉67人次,函询4人次。三是把好纪律审查“处置线”。加大纪律审查力度,对于小官、小钱、小事的“三小”案件做到“零容忍”。加强对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的纪律审查力度,实行正风肃纪“周暗访、月通报、季分析”工作机制,今年以来,开展监督检查32次,给予党政纪处分3人,辞退1人,诫勉谈话15人,通报批评8人,提醒谈话20人,约谈12人。重点加强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纪律审查力度,今年1-9月共立案34件,重点查处了南湖区农经系统6人违纪案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