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桐乡市探索建立“一单一簿一档案“派驻新模式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16-08-15 16:50

今年以来,桐乡市各派驻纪检组积极探索派驻纪检新模式,建立“一单一簿一档案”。“一单”即党风廉政工作联系单,就上级纪委工作要求、近期党风廉政重点工作,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三方面内容,以工作联系单形式,提出纪检组的建议,督促主体责任落实,目前已发放党风廉政工作联系单127份。“一簿”即谈心谈话记录簿,协助单位党委(党组)制定谈心谈话记录簿,并印发给每位班子成员和中层正职干部,提醒谈话、诫勉谈话、信访谈话、廉情谈话等不同类别谈话均要记录在册,纪检组不定期抽查。“一档案”即中层干部廉政档案。协助单位党委(党组)以干部个人事项报告表为基础,建立覆盖所有中层干部的廉政档案制度,实行一人一卷,专人专柜,资料及时更新的管理模式,目前全市已建立中层干部廉政档案1780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