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平湖市突出“细、实、严”抓好节前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15-02-17 11:20

为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干干净净的春节,平湖市纪委注重打好节前“预防针”,通过加大教育宣传、正风肃纪、执纪办案的力度,抓好节前党风廉政建设。一是“细”做宣传不松懈。编印《学习与警示》3期,印发全市副科级以上干部开展学习;利用移动网络平台,在每个重大节日前,向全市副科级以上干部编发廉政短信;制作印刷勤廉日志3000本,发给机关干部记录每天工作情况;广泛利用城区宣传栏、宣传墙、大型LED屏幕、城市公交车、车站等平台,特别是在环东湖廉洁景观线,播发廉政公益广告及张贴、绘制廉政标语,在全市上下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二是“实”抓作风不间断。每周开展正风肃纪,及时下发《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通知,对执行中央纪委有关规定、落实省委“六个严禁”要求、执行省委和省纪委关于“酒局”、“牌局”问题等有关规定,部署开展检查,发现一起,处理一起,通报一起。今年以来,市正风肃纪工作小组共开展了专项行动7次,出动人员28人次,检查单位79个,发现问题3个,发出通报1期。三是“严”查案件不手软。对于发现的腐败案件线索,严肃查处,做到“零容忍”。今年以来,先后查处嘉兴港区李超、谢永华、朱劲松等3名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对被立案审查的党员干部,让其写出忏悔录,自悔自新,拍摄成警示教育片,警示他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