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海宁市案例式解读“八项规定”促“四风”纠正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14-09-30 17:04

近期,海宁市纪委通过案例形式对“八项规定”各项纪律要求进行解读,便于全市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把握,确保遵守和执行不打折扣。一是精选案例。针对党员干部在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中存在的疑问,选取公款大吃大喝、组织和参与“酒局、牌局”、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使用公车等十类容易违纪的典型问题,用各地曝光的真实案例进行展示。二是深度解析。在每个典型问题下,分别设置了案例、点评和特别提醒三个方面内容,其中,案例部分叙述了该类违纪行为及处理结果,点评部分引用相应规定对案例进行解读,特别提醒部分就如何把握好纪律界限,列举了通俗易懂的操作要求和注意事项。三是全员执行。在“廉洁海宁”报、廉洁海宁网站等媒体上,对十个方面典型案例解读情况给予刊载,广泛宣传,同时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更好地贯彻落实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