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南湖区率先部署新一年度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工作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14-01-08 15:38

1月6日,该区召开新年后第一个全区性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作风效能“集训”,对2014年全区的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确保作风(效能)建设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会上,该区委书记孙建华强调,要围绕提升教育学习要有钻劲、攻坚破难要有冲劲、改革创新要有闯劲、优化服务要有巧劲、治理歪风要有狠劲等“五种干劲”,切实做好四项重点工作。一要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二要以改革为抓手,以体制、机制进一步提升机关的服务能力;三要在用人权、用钱权及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管理和监督;四要进一步创新完善考核方式,通过科学的评价考核机制,将工作业绩的完成作为作风效能的重要评价,重奖严惩,真正激发干部的工作积极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