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锚定新方位 展现新作为 我省举办纪检监察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

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4-15 09: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干部队伍建设,从4月14日开始,省纪委省监委在杭州纪检监察培训中心举办为期4天的全省纪检监察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许罗德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许罗德指出,这次研讨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使我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他强调,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重要窗口”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战的必胜信心,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和情怀,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的精神内涵;要把政治监督真正落到实处,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抓政治监督,聚焦疫情防控抓政治监督,聚焦经济社会发展抓政治监督,聚焦扶贫开发和扶贫协作抓政治监督,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政治监督;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正风反腐要更加有力,日常监督要更加有效,执纪执法要更加精准,体制改革要更加深入;要锻造一支浙江纪检监察铁军,做到绝对忠诚、善于学习、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作风优良。他还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时间潜心学习、珍惜氛围深入思考、珍惜机会互促共进,圆满完成研讨任务,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省纪委省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县(市、区)纪委书记,委机关各部门和各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省属企业、高校纪委书记参加开班动员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