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建通赴嘉善调研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23-05-18 20:00

5月1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建通赴嘉善蹲点调研。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险峰陪同调研。

章建通一行先后来到姚庄镇横港村、中新产业园、干窑镇派出所等地考察“三个一号工程”、基层监督以及清廉单元建设情况,并围绕监督贯通协调召开专题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章建通听取了嘉善县纪委监委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该县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章建通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推进各类监督贯通协调,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健全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具体实践,是凝聚监督合力、提升监督质效的关键抓手。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促进各类监督贯通协调需要破解的难题。

章建通强调,嘉善要以示范区的担当,在推动各类监督贯通协调上多思考,多探索,多出实践成果。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发挥纪委监委协助引导推动作用,推进“四项监督”统筹衔接,以党内监督为主导,带动各类监督发挥作用。要健全完善制度,以制度促互联,以创新促互融,以数字化促互通,促进各类监督优势互补。要紧扣重点发力,把监督重心放在“关键少数”上,把监督探头嵌入重点领域中,把监督“放大镜”瞄准小微权力,加快监督成果转化运用,不断推动党内监督与其他各类监督贯通协调、形成合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