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奋勇争先”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暨专题宣讲会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21-11-30 15:00

11月30日,市纪委市监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奋勇争先”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暨专题宣讲会召开。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春华作动员部署,并为市纪委市监委机关、派驻(出)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作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图片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六讲六做、奋勇争先”大宣讲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的重要抓手,是红船旁的纪检监察机关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对于我们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坚持自我革命、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从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和力量,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市“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做到“六个讲深讲透”:讲深讲透“两个确立”是民心所向、历史选择、时代呼唤,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讲深讲透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努力在新征程上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讲深讲透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成就,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讲深讲透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更好地把握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讲深讲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讲深讲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大战略安排,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高分答卷。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精心组织、全面推进,迅速掀起学习宣讲热潮。要在落实上下功夫,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带头作用,抓好分管条线的学习宣讲;支部书记、委员也要积极行动起来,深入基层开展宣讲。要在质量上下功夫,宣传好“两个确立”、“四个伟大成就”、“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次飞跃”、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全面从严治党等13方面历史性成就、坚持自我革命等“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等重点内容,把学习宣讲融入工作,做到学深悟透、讲深讲透。要在结合上下功夫,把学习宣讲与总结经验、谋划思路相结合,聚焦全会对党的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的新精神新要求,进一步理清明年工作的目标、思路、任务和举措,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