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嘉兴各县(市、区)纪委监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21-11-26 19:00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我市各县(市、区)纪委监委迅速行动,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各地纷纷表示,要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重要要求,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新实践中作出积极贡献。


  南湖区

  11月19日,南湖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内涵要义、准确把握昂扬向上的未来前景、用力汲取开拓奋进的精神力量,紧扣职责、紧系使命,坚定不移履行好政治监督责任,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最大限度提升监督效能,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南湖区在共同富裕新赛道上领跑示范保驾护航。


  秀洲区

  11月23日,秀洲区纪委召开常委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要扛起政治担当,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确保全会决策部署在秀洲落实落地。要践行为民情怀,维护群众利益,扎实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治理。要坚持敢于斗争,一体推进“三不”,紧盯正风肃纪反腐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集中发力,全面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强化队伍建设,增强斗争本领,戮力同心保障共同富裕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建设。


  嘉善县

  11月15日,嘉善县纪委县监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党校老师为纪检监察干部作专题讲座,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把深入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原汁原味学深学透,精准把握核心理念。要立足嘉善“双示范”建设政治任务和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典范的县域发展实际,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组织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责作用,坚决监督保障党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坚定护航推动中心大局,学用结合、以学促践,不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做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


  平湖市

  11月19日,平湖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使命,做深做实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专项整治、系统治理,加快形成一批具有平湖纪检监察工作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不忘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给群众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海盐县

  11月24日,海盐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新实践中作出积极贡献。要立足思想引领,以更高站位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要立足主责主业,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在镇村层面实行“四责协同”机制,在开发区层面实行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平台部署全覆盖,以更高质量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要立足当下行动,以更实举措掀起学习热潮。


  海宁市

  11月19日,海宁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精准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要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学习好、领悟好全会精神,增强新时代的思想动力;要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牢记使命见思想,争当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先行者”,立足岗位见行动,争当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实践者”,锚定目标见成效,争当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领跑者”。


  桐乡市

  11月20日,桐乡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进行巩固;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三不”机制,进一步深化“点单”监督、“工匠库”监督等模式,在推进“室组地”联动及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等方面,形成一批具有桐乡纪检监察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要聚焦队伍建设,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