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红船起航地纪委书记讲党史故事丨不谋私利、克己奉公

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9-16 09:48

       一百年筚路蓝缕,一百年风雨兼程。翻开风云激荡的红色篇章,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铸就起风华正茂的百年大党。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红船起航地,嘉兴市各级纪委书记通过分享党史故事,追寻党史中的纪律印记。

红船起航地纪委书记讲党史故事丨不谋私利、克己奉公

       公生明,廉生威。领导干部要胸怀大局,增强公仆意识,始终把党和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自觉做到履行职责为公、行使权力为民,不为私欲所动,不为私情所困,不为私利所惑,绝不能遇事首先考虑自己或小团体的利益,绝不能把个人或小团体的利益凌驾于党和人民利益之上。

雪山上的丰碑

(主讲人: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塘汇街道纪工委书记张建中)

从三件小事看国企领导自律

(主讲人:嘉兴市国投公司纪委书记王毕文)

有权怎能谋私

(主讲人:平湖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何春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