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红船起航地纪委书记讲党史故事(九)| 用纪律护航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6-06 07:00

        一百年筚路蓝缕,一百年风雨兼程。翻开风云激荡的红色篇章,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铸就起风华正茂的百年大党。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红船起航地,嘉兴市各级纪委书记通过分享党史故事,追寻党史中的纪律印记。

红船起航地纪委书记讲党史故事(九)| 用纪律护航重大项目建设

        位于杭嘉湖平原和杭州湾北岸的海盐县,以严明的工作纪律打开百姓对重大项目的征迁心结,以严肃的考核纪律推进重大项目加快建设,以严格的规章制度推动项目管理人员履职尽责,建成了一个又一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解决了杭嘉湖千年水涝问题,促进了海盐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

用纪律打开群众心结

〔主讲人:海盐经济开发区(西塘桥街道)纪工委书记顾海赟〕

红旗插遍长山河

(主讲人:海盐县望海街道纪工委书记王小凤)

制度筑起坚实海塘

(主讲人:海盐县秦山街道纪委书记蒋菊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