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建通赴平湖调研

来源:市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14 20:00

5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建通赴平湖调研。

章建通首先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新仓经验批示展示馆”,详细了解了平湖市推动乡村振兴和基层生产合作、供销合作、信用合作“三位一体”的工作情况。他指出,要以数字化改革为契机,传承发展好“新仓经验”,不断提升农业现代化建设水平。

在新仓镇三叉河村,章建通实地考察了清廉村居建设和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有关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基层监督体系,探索数字赋能基层监督新路径,纵深推进清廉村居建设。

在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章建通实地考察了长城汽车平湖分公司。章建通深入车间一线,实地查看生产线,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嘉兴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春华,平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崔加晶等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