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张建明赴海宁市许村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7 11:17

925日,嘉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建明一行赴到海宁市许村镇,回访海宁伟龙印染有限公司环境污染问题整改情况,检查指导嘉兴市委提级巡察许村镇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

1.webp.jpg

上午,张建明一行来到海宁伟龙印染有限公司,查看了污水池整改情况,向企业和有关部门详细询问污水污泥清理、土壤检测、生态修复等情况,并要求企业加快整改,走高质量发展的转型路。随后,张建明一行又先后来到新益村旧厂房连片改造区、前进村工业园区、景树村姚家片整组搬迁现场,调研许村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webp.jpg

在下午的汇报会上,许村镇党委就提级巡察整改落实、许村镇经济社会发展和镇级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张建明对许村镇提级巡察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许村镇党委认识到位、责任明确、效率较高,推进整改有力有序。

就下一步整改工作,张建明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整改,有效推动政治生态改善和经济社会发展;二要落实责任抓整改,要履行好镇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和职能部门责任,合力推动整改落实;三要动真碰硬抓整改,要坚持原则,该严肃处理的就要严肃处理;四要高质高效抓整改,做到真改、实改、快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