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市纪委市监委通报6起违规吃喝问题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20-09-22 11:48

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严防各种隐形、违规吃喝之风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将我市近期查处的6起违规吃喝问题通报如下:


1.南湖区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龙枕云违规用公款购买消费卡(券)、酒水并组织参与消费活动的问题。2014年至2015年期间,时任嘉兴市中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系南湖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下属国资公司)法定代表人龙枕云多次违规用公款购买足浴卡和酒水,共计价值6940元,用于招待、宴请业务单位并参加足浴和宴请活动。2020年8月17日,中共嘉兴市南湖区纪委给予龙枕云党内警告处分。


2.嘉善县公安局罗星派出所民警徐汉勤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及娱乐活动安排的问题。2017年8月,嘉善县公安局罗星派出所民警徐汉勤违规接受其管理辖区的嘉善县某宾馆负责人金某某和周某某安排的宴请,餐后到某量贩式KTV参与娱乐活动。2020年4月2日,中共嘉善县纪委给予徐汉勤党内警告处分。


3.平湖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机动中队副中队长陆武健等3人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19年6月4日,平湖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机动中队副中队长陆武健与中队队员周健、黎晨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某农贸市场管理有限公司付某某安排的宴请;2019年7月25日,陆武健再次违规接受该公司付某某安排的宴请。2020年1月20日,平湖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给予陆武健党内警告处分。2019年10月30日,平湖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对周健、黎晨进行诫勉谈话。


4.浙江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桃北村原党总支书记赵公平等2人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19年8月25日,浙江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桃北村原党总支书记赵公平、桃北村原村民委员会主任张海华等人违规接受该村某工程项目负责人储某某安排的宴请并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1月19日,浙江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党委给予赵公平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张海华党内警告处分。


5.海宁市许村镇景树村原党支部书记鲁方明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问题。2013年至2017年期间,时任许村镇景树村村民委员会主任、党支部书记鲁方明违规收受某公司老板许某某赠送的螃蟹,共计价值约400元,并多次违规接受许某某安排的宴请和娱乐活动。2019年12月20日,中共海宁市许村镇纪委给予鲁方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收缴其违纪所得。


6.桐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土地储备中心原副主任陆月锋等5人违规接受宴请及高消费娱乐活动安排的问题。2019年4月28日,时任桐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土地储备中心副主任陆月锋受管理服务对象陈某、葛某请托,出面邀请时任该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常务副主任姚强、统一征地办公室副主任兼屠甸国土所副所长柳侃翀、金纬土地登记代理有限公司经理祁品胜、濮院国土所科员罗行等共同违规接受宴请和高消费娱乐活动安排。2019年7月15日,桐乡市监委给予陆月锋记大过处分、姚强记过处分,中共桐乡市纪委给予柳侃翀、祁品胜、罗行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