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市纪委举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20-08-20 18:04

  红船旁的纪检监察干部如何精准把握职责定位?

  如何用嘉兴纪检监察工作的“五色”为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增光添彩?

  ……


  火热的八月,红船旁这场激情四射的演讲比赛掀起了更高的热浪!

  8月18日下午,“嘉兴市纪检监察系统争当‘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建设的纪检监察排头兵”主题演讲比赛,在市委党校报告厅如火如荼进行,现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1.jpg


  坚守政治职责,我们与时俱进,服务保障长三角一体化生态绿色示范区建设敢想实做,不骛于虚声、不驰于空想,率先描绘“青嘉吴纪检工作一体化协作备忘录”蓝图脚本,以工笔画态度持续探索,不断开拓。

2.jpg


  他们,用平凡的时光守望使命,以奋斗的精神拥抱生活。“红”的本色、“严”的主色、“清”的底色、“新”的亮色、“正”的成色,在他们身上交相辉映。五色汇聚,就是我们纪检监察人最美的颜色。

3.jpg


  各位战友们,嘉兴建设“重要窗口”的新征程已扬帆起航,让我们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扛在肩膀上,当好最精彩板块建设的推动者、保障者、展示者。让我们乘风破浪,一起刻画新时代 “纪检人”最美的模样!

4.jpg


  作为纪检“后浪,我愿紧跟“前浪”的步伐,以低头思考、昂首奔跑的姿态,跑出秀洲速度、赛出秀洲经验,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匹配嘉兴打造最精彩板块的生动实践,奋力争当“重要窗口”建设的纪检监察排头兵。

5.jpg


  有人调侃说,你们穿着厚厚的羽绒服进去,穿着轻薄的短袖衫出来,完美错过了三春五月的美好景色,虽然我们错过了南湖春风,但我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南湖清风!

6.jpg


  在党旗下,我们铸就了坚如磐石的忠诚信仰,展现了励精图治的精神状态,表明了与腐败分子斗争到底的鲜明态度。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一心向清廉。

7.jpg


  他们是南湖边的“清风”,守护着圣地的清廉,他们是红船旁的“利剑”,扫清了圣地的“蒙尘”。

8.jpg


  今天满打满算是我加入纪检队伍的第9个月,这9个月里,我在克服连续驻点生活的紧张枯燥,一天往返数百公里的奔波辛苦,连续加班加点的晕头转向中慢慢蜕变。

9.jpg


  在桐乡纪检监察公众号上,我还是大家熟悉的纪委小姐姐,这个角色给了我深深的职业荣誉感,推动着我不断变得更好去展现纪检监察人的风采,也让我更多地思考怎么样去争当重要窗口的排头兵,彰显红船旁纪检监察的辨识度。

10.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朱晓琳、周艳婷斩获一等奖,江月、周可人、屠晓波荣获二等奖,其他4名选手获三等奖。

11.jpg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也是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八个一”警示教育月活动之一,进一步激发了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履职、比学赶超的热情,强化了争当“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建设排头兵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将更加精准把握职责定位,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当好推动者、保障者、展示者,用嘉兴纪检监察工作的“五色”为“五彩”嘉兴增光添彩,为打造“最精彩板块”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