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省纪委信访室主任俞和良一行来我市调研检查检举举报平台建设和应用情况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20-08-07 15:19

  8月6日,省纪委省监委信访室主任俞和良一行来嘉兴,就我市检举举报处置子平台和基层版部署应用情况进行调研检查。市纪委相关领导全程陪同调研检查。

1.jpg

  上午,俞和良一行首先来到海盐县纪委,听取海盐县纪委平台建设和应用情况汇报,俞和良主任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实地检查了县纪委信访室对办理子平台的使用情况、武原街道对平台基层版的应用情况,以及县纪委入驻“矛盾中心”等相关情况。

2.jpg

  每到一个地方,俞主任都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并及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每碰到一个问题,俞主任都耐心解答并提出相关要求;每检查一项内容,俞主任都一张一页仔细审阅,并亲自上机检索信访举报件的受理、转办和处置情况。

3.jpg

  在下午的工作座谈会上,我市就目前检举举报处置子平台及基层版部署应用情况作专题汇报。市纪委案件监督管理部门、信息技术保障部门以及各县(市、区)对处置子平台和基层版日常应用情况作了交流发言。俞主任对我市检举举报平台推广部署以及信访举报整体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有力有序推进“三清三提升”专项治理,进一步加大“清淤”“清零”和“三多”件专项治理力度;要切实做好“三个保障”,保障政治监督、保障换届选举、保障清廉村居建设。同时,俞主任强调平台建设要做到“三个全”,全流程、全链条、全覆盖,并要处理好“六大关系”:处理好建与用、存量与增量、线上与线下、质量与效率、检举控告与问题线索、委机关与基层等关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