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20-07-31 20:00

  7月31日上午,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untitled.png

  张建明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好全会精神。这次全会是在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深入分析了嘉兴为什么能够成为“最精彩板块”,全面系统回答了什么是“最精彩板块”、怎么建“最精彩板块”等问题。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方向、细化工作举措,为建设“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的作用。

untit2led.png

  张建明强调,要结合职能,坚决贯彻好全会精神。要争当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保障者、推动者、展示者,加强监督检查,增强纪检监察工作鲜明的辨识度,以“红”的本色、“严”的主色、“清”的底色、“新”的亮色、“正”的基色,为“五彩嘉兴”增光添彩。

  张建明要求,要以全会精神为动力,全面做好今年各项纪检监察工作。要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各项要求和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剖析自我找短板,对标先进找差距,补齐短板,拉长长板,勇猛精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做出好成绩,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