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市纪委市监委2020年度科级纪检监察干部轮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市纪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7-31 10:27

  7月30日,嘉兴市纪委市监委2020年度科级纪检监察干部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圆满结束。这既是上级纪委监委全员培训的要求,也是全市纪检监察系统 “执纪执法能力全面提升年”活动的要求。本次轮训班分四期举行,共480余名科级纪检监察干部参训。

  

1.png

  本次轮训根据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党风政风监督以及综合文字、组织人事、宣传、信访、信息技术等不同业务内容,制定培训计划,提供针对性辅导。安排20多名市县纪委监委机关内设机构、派驻机构、国企高校和镇、街道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走上讲台讲授业务、传授经验,还邀请市外同行、高校教授专家来做专题辅导。

  同时,为丰富培训课程形式,增设了案例教学课堂问答、分组讨论交流、小结学员发言等,优化学员听课体验和质量。

2.png

3.png

  截止目前,全市科级纪检监察干部已全部完成年度培训任务,进一步提升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专业素养,切实为纪检监察工作的“五色”赋能,为打造“最精彩板块”增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