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我市召开“四大会战”纪律保障工作推进会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20-07-17 09:29

  7月16日,我市召开“四大会战”纪律保障工作推进会。“四大会战”纪律保障领导小组、各专项监督组、专班相关成员,以实地看、现场督、专题议等形式,对“四大会战”相关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untitled.png

  “枢纽嘉兴”“创新嘉兴”“品质嘉兴”“开放嘉兴”四大会战涉及项目量多、资金额大、持续时间长,工作任务重。前期,市纪委监委组建了工作专班和专项监督组,建立了联系会商、定期报告和督办通报机制。上午,“四大会战”纪律保障领导小组、各专项监督组、专班相关成员实地踏看了“四大会战”中“枢纽嘉兴”会战的嘉兴市区城市快速路环线工程项目和“品质嘉兴”会战的子城城市客厅(子城遗址公园)项目。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四大会战”纪律保障领导小组组长张建明同志专题听取了各专项监督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untitjjled.png


  张建明指出,打好“枢纽嘉兴”“创新嘉兴”“品质嘉兴”“开放嘉兴”四大会战,是贯彻落实习近平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的具体实践,是应对疫情影响,化危为机、转危为机,统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也是实施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首位战略的有效抓手。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政治监督,切实压紧压实属地责任、牵头责任、项目责任,推动“四大会战”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项目标如期完成。

  张建明要求,要明确定位、突出重点,聚焦项目推进情况、政府服务情况、干部作风情况、廉政风险情况等四方面重点内容,解决监督什么的问题。要精准监督、注重实效,通过分级负责、项目化落实、全方位监督等措施,解决怎么监督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结果运用,紧盯项目滞缓、工程变更、规避招投标等开展专项监督,解决精准监督的问题。对监督发现存在严重违规违纪问题的,要严肃问责追究。同时,还要强化风险排摸,及时有效化解廉政风险、社会风险和安全风险,为我市全面推进“四大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