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新老对话 时代交流” 嘉兴市纪委市监委青年干部与退休干部面对面交流座谈

来源:青工委  发布时间:2020-04-30 16:09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理想信念,传承纪检监察系统“优良家风”,4月29日,市纪委市监委青工委举办了2020年第一期“执纪者说”暨五四青年节专场“新老对话 时代交流”交流座谈活动。活动邀请了市纪委市监委退休党支部、青工委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新老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徐生荣、姜锁楼、王善强、吴爱明等老干部代表分别围绕嘉兴纪检监察发展历史、执纪办案经验及自身工作体会等,传授了多年从事纪检监察事业的感悟和心得,谆谆告诫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忠诚干净担当践行初心、担负使命,并激励青年干部要当可亲、可敬、可信的纪检监察卫士,上交一份经得起检验的人生答卷。

1.jpg

2.jpg

3.jpg

4.jpg


青年干部代表分别围绕理想信念、纪检监察工作信息化建设以及监察体制改革后纪律审查等工作等进行了发言,纷纷表态将继承老一辈纪检监察干部身上不懈奋斗的精神,把老一辈坚守的初心传承下去,接续奋斗,守初心、担使命,形成新老接力、薪火相传的工作模式,推动自身能力水平再上新台阶。

 

5.jpg

来自组织部的张捷结合自身经历向退休干部汇报了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履职尽责的体会。

 

6.jpg

来自信息技术保障室的钱姚佳围绕纪检监察机关信息化建设和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智慧留置场所建设进行了汇报。

 

7.jpg

来自第五审查调查室的周俊杰围绕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的审查调查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上,市纪委市监委组织部部长马恺汇报了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特别是青年干部培养工作情况。市纪委常委徐敏也向青年干部提出学习好、传承好、践行好老干部的宝贵经验、优良作风和殷切期望的要求。

会后,青年干部与退休干部一同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了南湖红船,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8.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