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张建明带队检查复学工作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20-04-23 09:57

  近日,随着学校陆续复学,校园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备受广大市民关注。4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建明带队走进校园,开展复学工作检查。

  张建明首先来到北师大附属嘉兴南湖高级中学。在详细听取了校领导关于学生分批返校以及每日健康打卡情况后,张建明又走访了食堂、宿舍、隔离室、教室等,实地检查了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11.jpg

  “学生进入食堂是否洗手?”“每天的送餐怎么操作的?”在学校食堂内,张建明仔细询问了学生就餐相关情况。在看到餐桌均用隔板隔离,学生需要隔位就食、保持距离时,张建明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人员聚集,一定要把各项防控工作做实做细,规范到位,坚决堵塞一切漏洞。

22.jpg

  随后,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张建明又随机抽查了同济大学附属嘉兴实验学校,与校领导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学校复学情况和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检查了相关资料。在防疫物资储备室内,张建明询问了物资储备是否充足,存在什么困难,并了解了健康指导员到位情况。在食堂内,张建明又检查了消毒等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临走前,张建明再次强调,一定要把好校园进出关,一有突发情况及时上报,全力确保校园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