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张建明赴平湖市开展“三服务”活动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20-04-09 09:32

4月8日下午,嘉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建明一行赴平湖市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各项惠企政策落实执行情况。


图片1.png


张建明一行先后来到浙江伴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鸿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佳佳童车有限公司,现场走访了生产车间,并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了企业复工复产稳岗情况、惠企政策“红利”宣传落实到位等情况的介绍。


图片2.png


张建明指出,面对新形势的疫情现状,企业要在做好防疫抗疫工作的同时,积极抓好复工复产;要时刻关注国内外经济形势,提前做好各项应对措施;要加大创新力度,抓住各种机遇拓展市场。

图片3.png


张建明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结合本地实际,加强指导服务,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实际困难;要适时制定优化出台惠企政策,加大企业扶持力度;要不断提高企业服务水平,简化办事流程,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张建明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自身职责优势,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下沉到一线,严格抓好中央、省市各项惠企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打通惠企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推动惠企政策落实执行兑现到位,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