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20-04-08 09:26

4月7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0673.JPG

张建明强调,要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纪委、市委有关部署,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07173849.jpg

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管党治党与队伍建设”“全面展示与重要窗口”五组关键词,以“三个地”的政治担当落实好讲话精神。

二要提高站位,把思想统一到讲话要求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红船起航地的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保持争先创优、追梦奔跑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提升精气神,在高质量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创新发展、高水平建设清廉嘉兴方面走在前列;要提高自我要求,正视与先进地区之间的差距,以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姿态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提升实际成效。

三要全面贯彻,结合实际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争先意识,围绕省委车俊书记提出的“八个围绕”、市委张兵书记提出的“七个遵照”,履行监督职责,加大政治监督力度,有力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扶贫领域监督检查、清廉村居建设、公共资源中私人会所整治、主体责任和“四责协同”机制落实、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

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全面加强政治监督的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