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张建明赴海盐县开展“三服务”活动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20-04-03 11:25


  4月2日,嘉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建明一行赴海盐县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疫情期间相关惠企政策兑现落实情况。


1.png


  上午,张建明一行走访了浙江朗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海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视察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财政补助、减免返还、缓缴减息等各类惠企政策兑现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对于疫情期间政府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为企业加油鼓劲、提振信心。下午,张建明一行还走访调研了秦山核电基地。


2.png


  张建明指出,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既要坚持做好自身疫情防控,也要时刻关注国内外经济形势变化,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找准发展机遇,以逆势而上的勇气渡过当前难关。地方政府也将积极制定惠企政策,努力提高服务效能,与企业共克时艰、共谋发展。

  张建明强调,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加强对惠企政策兑现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防止和杜绝惠企政策出台和落实中的形式主义和不正之风,确保各项惠企政策的精准落地,做到抓紧兑现、集中兑现和简便兑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