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张建明专题调研扶贫协作工作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20-04-02 17:11

  为保障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强化对扶贫领域政治监督,今天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建明到嘉兴市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办公室开展调研。


2.jpg


  张建明一行在听取了市长三办关于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指出,市长三办作为我市扶贫协作工作的牵头单位,能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深入开展资金、人才、产业扶贫,工作开展有特色、有成效。


22.jpg


  张建明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也是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关键节点,要进一步扛起责任,强化监督,规范履职,确保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关于开展省内扶贫开发和省外扶贫协作专项监督的有关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做实做细扶贫协作工作,全面完成今年扶贫协作目标任务。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深度聚焦监督发现的问题,压实压细责任,及时整改落实,并适时开展“回头看”,真正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整改”“早解决”。

  三要突出工作重点。要切实加强对扶贫领域突出问题的监督,尤其是强化对资金、项目、自身工作人员的监督,精准排查隐患,坚决堵塞漏洞。

  四要加强自身建设。要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