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20-03-18 14:41


3月18日上午,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精神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车俊同志在浙江省推动建设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建明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车俊书记讲话精神,结合纪检监察机关工作实际,强化贯彻落实,为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一要强化政治监督。要找准疫情防控工作的切入点、落脚点,加强对输入型病例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监督检查。要聚焦脱贫攻坚,重点检查中央决策部署是否落实到位、惠民措施是否落实到位。

二要主动对接服务。要及时梳理反馈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困难问题,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保障的作用,主动联系、帮助协调,推动困难问题尽快解决。

三要严肃追责问责。要深入查找疫情防控、扶贫攻坚、首位战略实施等各项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和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严肃追责问责,严明工作纪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