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张建明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带头“下馆子”促消费

来源:南湖清风  发布时间:2020-03-17 08:58

今天中午一下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建明便与两位副书记到南门头美食文化广场。与往常出来“公干”开展督查不同,今天他是来给餐饮企业“带人气”的。




“我们今天是响应市委号召,带头来‘下馆子’的,”张建明笑着对同行的人说,“大家都各自找自己爱吃的,自己买单啊。”




 “人很多啊,要排这么长的队。”在老王特色烧饼档口,张建明边扫码付钱,边和店主交谈。“最近疫情形势好点了,天气也好,顾客又多了起来。”店主回答道。



一碗馄饨、一个大饼,两片豆腐干,这就是张建明今天的午餐。“很好吃,吃得很饱,”张建明隔着桌子和边上桌子的副书记徐春华、沈红雷说道,“疫情这段时间大家憋得久了,现在终于能出来享受美食了。”


临走时,张建明还不忘再次关照南门头美食文化广场的管理人员,越是到关键的时候,越是不能放松警惕,一定要严格执行好疫情防控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