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市纪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22 09:21


1月18日晚,嘉兴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全省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精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及时传达、学习、领会好中央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上级纪委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车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吃透精神要领,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工作要求。要将上级纪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与弘扬红船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四次和五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使之贯穿于嘉兴各个层面工作推进的全过程。

会议强调,深化派驻机构改革是中央、中央纪委、省委部署的一项重要改革任务。嘉兴要按照省委、省纪委、省监委的具体要求,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会同组织部门、编办等部门,加强沟通配合,积极稳妥做好市县两级派驻机构改革各项工作,全面完成改革任务,确保改革期间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