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张建明督查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1 21:59

12月2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张建明实地督察污染防治工作,强调要为中央重要决策部署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市纪委、市治水办、市交通局、南湖区、秀洲区、嘉善县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污染防治是中央确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水环境整治是污染防治的重要内容。张建明书记一行沿途实地查看了三店塘的水质、河道保洁、两岸环境整治等情况,听取了市治水办和相关县(市、区)的情况汇报。


  张建明书记指出,南湖区、秀洲区、嘉善县近年来对三店塘及相关支流河道开展了综合整治,在畜禽养殖腾退、沿河“低小散”企业整治、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水质改善明显,保持了总体平稳。


  张建明书记强调,此次督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隐患,各地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强水环境治理,认真解决好水上和岸上、域内和域外、上游和下游、干流和支流的问题,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继续加大巡查密度、执法强度和合作力度,努力实现水环境质量持续向好,确保污染防治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