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学习习总书记讲话 市纪委监委领导干部说感受谈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0 21:58

  12月18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嘉兴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迅速行动,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大家一致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以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决与一切腐败行为作斗争,为继续推进嘉兴改革开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而努力奋斗。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 王蕾:

  纪检监察机关既是改革开放的推动者,更是改革开放的保障者,理应带头落实好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带头保障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具体来说,就是要高举改革开放的旗帜,坚定不移地强化纪律保障,把纪律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定不移地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着眼改革成败的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组织和制度的创新;坚定不移地加强队伍自身建设,高标准严要求,做到政治、组织、能力、作风全面过硬,肩负起深化改革的重任。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 徐春华:

  回首自己成长工作的经历,我从身边的变化感受着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国家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也对习总书记所说的“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这句话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监察体制改革一年多的实践,体现了改革方向的正确性,我们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对贯彻落实党的政治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维护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握好从严执纪与关心关爱之间的关系,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


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 张黎群:

  习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体会到党顺应民心的改革力量,体会到党推进改革的坚定信念,也体会到改革带来的伟大成果。学习讲话精神,启示我们还处在一个越进越猛、越进越险的过程,要不断在摸索中前进;启示我们信念、信仰、信心很重要,要激流勇进,勇立潮头;启示我们要坚持创新,在不断改革和创新中把监督执纪问责更加贴近廉政建设的需要,更加贴近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 韦炯:

  习总书记的讲话,对改革开放40年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改革开放的高度自信。我们纪检监察工作要突出业务内、外的区分,做到对内业务要精准,对外业务要创新。充分运用先进的技术实现抓早抓小的再深入。要把奉献精神、创新精神、红船精神不断深入到我们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中去。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  范本艳:

  习总书记的讲话增强了“四个自信”,特别是所总结的改革开放40周年的成就,令人心潮澎湃!更加坚定了我对两个维护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也更加增强了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信心。我们纪检监察机关的主要职责是维护党的机体健康。我们要进一步明晰任务目标,从本职工作入手,加强工作学习和创新。

 

市纪委常委  徐敏:

  从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改革先锋人物的生动事例,我深刻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里我们国家发展的日新月异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飞速提升,也增强了通过改革开放,国家必将不断繁荣昌盛的信心。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当下,我们立足纪检监察战线的本职工作,更是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各项工作 ,通过找不足、补短板,全面提升工作质量与水平。

 

市监委委员  郑美良:

  习总书记的讲话进一步增强了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求学、入伍、工作,一路走来,我碰到了很多挫折,也遇到过很多机遇。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见证者,受益者,我感到能生活在这样的一个时代,是很幸福的。因为在这个时代里,只要自己努力,梦想就不再遥远。


市监委委员 李庭华:

  改革开放40年,我们纪检监察工作也经历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纪检监察工作只有跟上时代的步伐,才能做到可持续,真有效。这就需要我们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其中,需要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忠诚履职。特别是面对新型的多样化的违法违纪手段,要牢牢把握事物本质,创新工作思维,全面履行监督职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