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市纪委、市监委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22 17:15





  6月22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市级各派驻机构要迅速行动起来,通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等形式,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务必把省党代会的精神传达到全市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全面部署了我省今后五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任务。作为红船旁的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车俊书记提出的“当好红船‘护旗手’”要求,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做到学思践悟、学用结合,全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进一步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特别在日常工作中,要充分履行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能,把维护政治纪律放在首位加强对全市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省党代会情况的监督检查, 严格问责追究,做到令行禁止,形成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推动省党代会提出的各项政策措施贯彻落实到位要对标省委特别是省纪委对未来五年工作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等,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思考、谋划,迅速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加强和改进纪检监察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转化为补齐短板、改进工作的实际行动,确保省委、省纪委在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上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嘉兴落到实处。 

  会议还强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结合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在真抓实干上功夫,做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尤其要在强化政治监督、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继续做好监察体制改革各项工作、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继续强化党内监督、继续抓好队伍自身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与此同时,也要在树优形象上功夫,做到团结共事、精诚协作。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拼搏的工作干劲,创造出优异的工作业绩,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展示监察体制改革的实际成果,交出一份令各方满意的改革“答卷”。 


分享到: